纳米银隐形避孕套(女用)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 2015-12-11

产品名称:纳米银隐形避孕套

适用范围:适用于女性阴道使用,具有避孕、润滑和一定的抗菌作用。

适用人群;成人女性避孕工具。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装上导管,倒置容器充分振摇,取仰卧位,将导管轻轻插入阴道约8cm处,轻压容器按钮,以泡沫刚好溢出阴道口为准。

2.导管使用后用清水冲洗可多次使用。

3.房事前使用一次,即喷即可行房,房事后10分钟内再使用一次。重复房事者,需再次使用。

体内过程:本品喷入阴道后即可生效,房事后,泡沫随阴道分泌物和精液排出体外。

产品禁忌: 1.本品不可用作性病、艾滋病的防护工具。

       2.过敏性体质者慎用,有不良反应者停用,建议咨询医生。

       3.孕妇与妇女经期禁用。

       4.可疑生殖道恶性肿瘤者及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者禁用。

注意事项、警示及提示性说明:

1.  目前没有一种避孕方式可达到100%有效避孕,如果您在房事后因某种理由担心您或您的伴侣怀孕时,请咨询医生。

2.  使用前请摇匀并倒置容器,正置使用可能导致部分泡沫不能喷出。

3.  本品具有润滑功能,建议勿与其它润滑剂同时使用。

4.  请在有效期内使用。

5.  用药当天,阴道分泌物可能增多,属于正常现象;在使用过程中如有轻微灼热感属于正常现象。

6.  本品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请置于儿童不及处,避热源、避免碰撞。

7.  本品为外用品,请勿口服。

8.  本产品采用非定量给药,最后一次剩余使用量无法精确控制。如果最后一次的用量不充足,建议使用另外一瓶补充。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