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荣获江苏省第三届高校应急救护竞赛南京赛区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7-10-17

 

河海大学荣获江苏省第三届高校应急救护竞赛南京赛区二等奖

 

101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红十字会主办的江苏省第三届高校应急救护南京片区竞赛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由4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表现优秀,荣获竞赛二等奖。

本次竞赛共有22支南京高校代表队参加,竞赛内容包括心肺复苏、创伤急救九项技能操作。我校由校医院副院长杨静静领队,环境学院王钰涛、理学院阚文韬、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卢钰情及法学院徐静4名学生代表参加。在姜晓荣和刘蕾蕊两位教练的精心指导下,4位同学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刻苦训练,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动作标准,技艺娴熟,荣获本次竞赛二等奖。

 

 

    这次比赛得到了我校后勤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校医院医护人员的积极配合,也较好展现了我校学生和医护人员的风采。

 

 

河海大学医院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