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强手,挑战自我,争创佳绩——河海大学医院医务人员参加第54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11-01

十月,秋高气爽,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的校运动会。河海大学教职工第54届田径运动会暨第20届老年人运动会于1026日在江宁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每个运动会项目。

       运动场上校医院运动员们,不畏强手,挑战自我,争创佳绩!取得荣誉的有:武艳荣获教工女子中老年组1000米的长跑第一名,丁佩获本项目第二名;张爱芳荣获教工女子铅球中老年组第二名,丁佩获第三名;方璐荣获教工青年女子跳高比赛第二名。

赛场外,医护人员也有各种精彩“镜头”,有为运动员东奔西跑的服务者,有恪尽职守的“白衣守护者”。校医院医护人员在积极参加校运动会的同时,也圆满完成了本届运动会的医疗保障工作。今后校医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