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田学军副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艾滋病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4

12月12日下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来我校调研,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万丽君、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张鲤鲤、副处长韩叶祥等陪同考察。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校长助理周语明向田学军副部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并陪同调研。

田学军副部长一行考察了我校江宁校区青春健康教育基地,亲切看望了防艾工作一线的师生和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青春健康同伴社同学关于我校艾滋病防治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校医院华明亚院长深入交流了关于高校艾滋病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师生对高校防艾工作的具体建议。此外,田学军副部长还询问了学校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推进体育美育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党办、校办、研工部、学生处、团委、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青春健康同伴社学生志愿者参加了调研活动。(文/贺雪艳、许珍林  图/朱昊)

[关闭页面]